胡椒奶昔是也

mxtc及mdzs一生黑,还有一个xz一个某学院

【关于我家孩子怎么个死法】

【大写加粗】是自家孩子的爽段子
【因为没地方放了】
求求你们不要下滑
真的,不要





























南逆十会怎么死去呢?

封匠曾经问过。

“我会飞吧。”逆十说。

——八月的天好蓝啊。

柔软的绒布一般在远山前起伏,渲染出朦胧的一片,逆十悠哉的叼着被压皱一点的烟,偏头朝空中吐出淡紫的烟雾,目光有意无意的随着烟雾游离,随着去向不知名的远方而逐渐透明。

直到夕阳薄暮,黑色的羽翼破开余晖,强烈的风吹散一地的烟头。逆十开始不紧不慢的往高处飞,流动的空气把他的羽毛向下捋平的整整齐齐,偶尔有几根旧毛飘落,在漫天红霞中隐没。

——就如同他的生命一样。

少年在努力的往上,再往上,他看地面上的所有东西因为高度上升而逐渐变小。阁楼水榭青石瓦,大厦行人红绿灯,一切都因为高度上升而模糊成一团。直到空气变得稀薄,寒冷一点点侵入骨髓,呼出的寒气在乌黑鸦羽上结成冰霜,他的意识开始逐渐不清醒。

眼前是什么呢?近在咫尺的太阳还是远无边际的太空?

逆十想,那些眼睛湿漉漉又亮闪闪,多美啊……就那样俯瞰着大地苍生就好。

夜幕已经在时间的推移下到来,霞光过渡成深紫,银河横跨整片天空包裹着世界。逆十已经有些体力不支,曾经有力的翅膀机械的拍打,不过上升的大气流仍然托着他往上。直到深夜降临,他几乎可以触摸到那轮皎月,莹润的光辉在他生出的手指跳动着。他想,原来星月争辉真的那么美啊,一生看一次就不留遗憾的美。

是的,不留遗憾的。

逆十在心跳停止的最后一秒合起翅膀,他纤瘦的身体顿了一瞬便开始下落,气流流窜在他的黑色西服中,猎猎作响。

空气摩擦着衣物,高温是皱巴巴的西装燃烧起来,少年的失去生命的身体像一枚流星急急的擦过天际,凤凰陨落一般带着火星砸向地面。

……

火焰消去,四周的草木枯黑了一片,蓄着长长的黑白卷发的少女坐在不远处的石堆上静静的看,半边白发在黑夜各位显眼。

“接下来你准备怎么办?”平平淡淡的声音响起,旁边的阴影出走出另一个少年,感觉不到高温般一步一印的走过去抱起坑中莹白的蛋。

落下的不知是感慨或是悲伤的泪被灼热的蛋壳瞬间烤干,南封匠抱着哥哥的遗体笑道:

“还能怎么样?这一辈子就由我做哥哥吧。”

我会带着你长大

看着你一点点褪去稚气

看着你和原来的他越来越像

看着你……回来

我的哥哥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