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椒奶昔是也

mxtc及mdzs一生黑,还有一个xz一个某学院

问:顾问为什么有一次被人为挂在门外示众

某天,枪匠到天一店里找赌蛇,却发现顾问被五花大绑的挂在门外。还好枪匠知道要是顾问不愿意没有人绑得住他,于是机智的无视了顾问的眼神,径直走进了店里。

十分钟后

枪匠窝在赌蛇身边,撑着手里的骨枪半个身体都在沙发边晃悠晃悠。“老板啊,古顾问怎么被绑到外面去了?”

“因为他作死。”天一面无表情的扯了扯身上与平时黑西装不同的,淡粉色的衬衫,顺手泼了自己一脸咖啡。

“耶?”枪匠挠了挠头,“他干什么了?”

“他把我换的西装全烧了,买了一堆粉色系衣服。”

“诶老板,原来你有换衣服的啊!”枪匠一脸惊讶,“那也不至于绑去外面挂着吧,现在是三伏天诶!”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逼着我穿粉红衬衫。”天一白了他一眼,“而我在躲避时,他又打翻了我一整壶刚刚煮好的咖啡。”

“emmm……”枪匠被天一死不瞑目【啥】的表情噎了一下,身子一歪,被赌蛇捞进了怀里。

“那,那的确是死有余辜了……”毕竟谁都知道天一爱喝咖啡,而且又懒得煮咖啡。

“不,不仅如此,更该死的是——”天一拉长了语调,“他个二货在躲我丢的书的时候,一脚踩坏了掉落书签。”

“那,亚空间里有什么?”枪匠吞了吞口水,在天一的杀人眼光下汗毛直竖。

“呵”天一冷笑一声,露出了生无可恋的表情——
“有我的另外两壶咖啡。”

【事后】

枪匠“赌蛇啊,如果我要你穿粉红衬衫你会答应吗?”

赌蛇“你敢。(冷漠.jpg)”

枪匠“嘤qwq”

萌新半夜发粮2333这里好冷粮不好吃求不打qwqqq

评论(6)

热度(2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