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椒奶昔是也

mxtc及mdzs一生黑,还有一个xz一个某学院

【术元】来自夏天的小脑洞

大概是一个脑洞……?

反正一如既住的智障就对了。

cp是术元哦,不喜勿入

炎炎夏日,在烈日下曝晒的机器烫的能把人晒化

,元帅打理好最后一枚零件,一甩工作钳摇摇晃

晃的回到了工作室里。

【呀元帅你回来啦xd】

电子的屏幕上打出了字,术士笑眯眯的转过椅

子看着元帅嫌弃的抖着湿掉了的衬衣。

“嗯,改完这次应该就不会再有什么差错了。”

垫着脚把衣服塞进洗衣机,元帅脱力一般把自

己砸在了床上。

“喂,喝饮料怎么不知道给我一瓶。”

【??】术士愣了一下,举起了手中刚刚从冰柜里

拿出来的荔枝汽水,(对就是上面有洛天依的

那个)【你不是不喜欢甜的东西吗:)】

术士眯起眼睛不怀好意的笑,在元帅没有看到

的情况下拿着汽水拼命摇摇摇,待气泡消下去

一些时递给了元帅【拿去喝吧xd】

“你这看好戏的眼神是什么鬼。”毕竟的同居了,

元帅是何等的了解,他拧开瓶子,干脆利落的对

准了术士的脸。

“嗤——”

元帅对着满脸汽水黏糊糊的术士发出了嘲讽的

笑声:“我就知道。”

【前来观察进度的顾问:我应该干什么比较好……

用真理之线隔空割下老板的头?】

今天的术士也是一如既往的在被打的边缘威风

堂堂呢。

我有病我有病,没错。
呐等什么时候我20粉了我想开车诶——【核善的微笑】【不你】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