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椒奶昔是也

mxtc及mdzs一生黑,还有一个xz一个某学院

【贩罪】【惊悚】“如果你是他们的孩子”

一个梗:【如果你是他们的孩子】
ooc我的,人设三渣的
【贩罪】顾天,枭道,蛇枪,术元,茶时
【鬼喊】尘诩
【惊悚】叹封,雨灵,吞湿
cp随机,每章数量看心情,我知道我一定会崩orz

不知道哪里看到哪位大大的梗……如果有人知道麻烦告诉一下谢谢~
——————前方高能,智障警告!——————
【1】初见
【顾天】
“你又干了些什么。”天一懒洋洋的放下手里咖啡,一如既往的瘫在老板椅里看着带着一个孩子进门的顾问。
“他啊。”顾问微笑着推了推眼镜,“关你什么事。”
啪嗒一声,天一拿起顾问的番茄砸在了地上“怎么不关我事?你们住我的店吃我的粮!”
“你忘了你还没有还的30万了吗?”
“……好吧你赢了你养吧。”天一在顾问的眼光下翻回死鱼眼,“那么小孩你叫什么?”
“诶,我,我没有名字……”
【蛇枪】
周末,赌蛇拍完片子回到公寓,一开门就看见了一大一小两个人在客厅里打闹,一块不知什么的碎片迎面而来。
“怎么回事。”矫健的躲开,赌蛇冷冷的扫视一圈,锁定了看见他僵硬了一秒的枪匠。
“事情是这样的……”
五分钟后,赌蛇听完了枪匠的絮絮叨叨,并且成功在各种吐槽中整理出了重点:“就是你出任务时看见他一个人,就直接捡回来了?”
瞥见枪匠连连点头,赌蛇抬手揉了揉他乱七八糟的头发“你想养就养吧,反正不是养不起。”
又转头看吃了一嘴狗粮的小孩:“你叫什么名字?”
“他没有名字哟”枪匠抢先着回答道。
【茶时】
时侍在宽大的客厅里做着来回跑,他蓝色头发的伴侣牵着一个战战兢兢的小孩微笑着坐在沙发上。
“殿下,麻烦给我摁一下腿。”
十分钟后,时侍跑完了多少圈我也不知道,脸不红心不跳的站到了茶仙面前。
“啊是这样,我有个大概是旁亲的人死了,这是他孩子,我们养着吧。”茶仙微笑着捧起小孩的脸,小朋友在时侍的死亡凝视下眼泪汪汪。
时侍:殿下我拒绝。
茶仙:别这样坐下说。
【ok我承认我写不出来orz】
【叹封】
封不觉打完一个副本后,突然打开游戏仓坐了起来。
于是与他心有WIFI的小叹也马上退出了登录。
“觉哥什么事?”王叹之同学揉揉眼睛,发现自家发小目光灼灼的盯着自己瞧。
“额。”小叹突然想起封不觉上一次露出这种眼神的时候,是他接受自己告白的那天。
小叹:我有不好的预感。
果然,封不觉凝视小叹几秒,露出了纯(sang)良(xin)灿(bing)烂(kuang)的微笑,他说:“小叹,结婚那么久了,我们去领个孩子养吧?”
没反应过来的小叹:“好的可以……诶?等等啥??”
【雨灵】
“姐!姐姐姐!快来!”
刚刚起床的黎若雨拖着她毛兔子拖鞋,倚着门框听出门取牛奶和报纸的古小灵惊声尖叫。
“怎么了。”
若雨扒开挡门口的小灵,低头看到了一个笑的和小灵一模一样的孩子。
“姐我们养她吧!”古小灵一脸星星眼,蹲下身子揉了揉小姑娘的头发。
“哪来的。”倒不是若雨不让,毕竟她也是女性,对小孩还是这么像她恋人的小孩自然有母性光辉,可是这孩子来的不明不白,就这么轻易收了难道不会不妥吗?
搞不好要被当成人贩子。
不过小灵的智商也不是盖的,闻言她抬头一笑:“嘿嘿嘿,觉哥给的。”
若雨:…………我要去杀了那对狗男男。
【其实是叹封在孤儿院两个的喜欢就送了一个雨灵。】
【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ok在ooc的大道上一去不复返。
后面都是乱写。
没办法粮少orz,不得已自割腿肉。
诶鬼喊好像没有写到?
不管。
要喷轻一点谢谢orz欢迎提出介意。
呐呐大家有什么梗推荐嘛!

评论(5)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