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椒奶昔是也

mxtc及mdzs一生黑,还有一个xz一个某学院

【苍黑】我必须bb两句我和我师傅/1

苍黑,神无敌ooc警告

觉醒苍牙x原皮小黑

我果然是sa——bi——【确信】

当小黑还是个菜鸡忍者连功能都没有摸索全的时候,带他来忍村的兄弟【特指某个熊猫人】就已经往狂忍上窜了。

小黑小朋友坐在忍村的马路牙子上把r武上的番薯掰下来,一边剥皮一边啃指甲想,这肯定不行的呀,多没面子是不是?人家搓个丸子刷刷刷打出上万伤害自己在一边苟攻击,画面太菜他不想看。

于是社恐小黑拍拍自己红围巾下的脸下定决心,在当晚乘着夜黑风高悄咪咪把招徒弟的大佬们挨个申请了一遍。原想着眼不见心不烦阿弥陀佛我佛慈悲今天好好睡一觉明天拐个便宜师傅回来,没想到手里爱疯x叮当一声吓到他差点当场砸了屏幕。

颤颤巍巍的点开师徒,哦豁,狂忍。

小黑瞬间感觉一种难以言喻的感情围绕着自己,如果非要描述,那应该是【啊不算太强我应该苟的了】的庆幸混杂着【诶不是大佬吗还想体验一把大佬带我飞呢xx】的遗憾,以及莫名其妙的【妈鸭竟然还有人要我这个菜鸡啊】的欣喜。

不过说过了,这位小黑是 社 恐。

深吸一口气把脸埋在被子里滚了两圈,他试图用围巾勒紧脖子让缺氧使自己镇定下来,权当没看见,八个小时后醒来又是一条好汉。

——墨菲定律是真实存在的,你爱信不信,反正小黑看着师傅地滴滴给自己发消息是【被迫】信了的。——

奔着师傅的消息不回那太不敬了,再说他也挺好奇师傅会跟初次见面的自己说什么,至于早睡早起之类的……

诶呀妈呀,真香。

小心翼翼的点开信息,小忍者在下一秒战术后仰:【你好。】

嗯,对,我很好,谢谢您啊!

小黑死鱼眼,jpg,突然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好,抬手下滑便看见了新的消息弹出来。

【徒弟。】

【你能不能拜我大号为师。】

【带你比较方便。】

【IDxxxxx】

……嗯嗯嗯好的行没问题你说啥就是啥吧。

摊饼一样给自己翻了个面,他乖巧的加上了师傅大号,然后被面板的满屏金色ssr闪瞎了眼。

woc,nb

一边啧啧赞叹着,小黑邓摇三连:妈也,大佬,惹不起。

抹了一把莫须有的眼泪,他在苍牙师傅的指示下退了家族删了小号师徒,呆鸡般被开后门放进了家族。

哦豁,八级大家族。

哦豁,满级的琳儿响叮当。

哦豁,满级的熊猫人。

哦豁,满屏的大佬。【中混进了一个菜鸡】

小•全群最菜•没有之一,真的没有•黑咳出一口血,扯着苍牙衣角【虽然他比较想试试尾巴尖儿】瑟瑟发抖:“师傅,我呆在这里是不是不大好?”

苍牙大佬透过面具撇他一眼,小黑莫名觉得他似乎带了点笑意。

“我是族长。”

“有啥不合适。”

cao,这安全感,绝了。

小黑在他身后默默捂心口。

相处模式↓

小黑:师傅打悬赏吗?

苍牙:打。

小黑:师傅师徒修行来吗?

苍牙:来。

小黑:师傅我带个朋友可以吗?

苍牙:没问题。

小黑:师傅我b赏打不过QAQ

苍牙:没关系,我带你。

【我师傅还会主动邀请我悬赏,落泪】

小黑【我】:md,有这个师傅我死而无憾。

评论(13)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