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椒奶昔是也

mxtc及mdzs一生黑,还有一个xz一个某学院

【苍黑】我必须bb两句我和我师傅/2

想不到吧竟然有二hhhhhh @某片天空的星 出来恰粮

不会画画【写文也不会】……现在试图拉票是不是晚了点?作品叫火龙炎弹!我真的不会画画1551但是还是请大家看看拜托了!!!

神无敌ooc警告













【当被邀请打悬赏/师徒时的几家欢喜几家愁】


众所周知,小黑是个菜鸡新人。


虽然技能全点在了闪避上,但是他硬生生靠着骚浪贱皮试图炫技脚滑在每次的33,竞技场等等场合,其天秀程度令人叹为观止。

要说小黑在哪不敢皮,也就只有师徒任务和师傅在的情况了。


……干嘛呀,当然要给师傅好印象啊!

小黑嚼吧嚼吧泡泡糖理直气壮,jpg


不过同样的,他也的确有那个实力在即使是以上忍身份打a赏的情况下还能苟到最后,只要不是碰到攻击就扑街的程度,他永远能靠生物本能一样流畅的操作躲过攻击。


某个熊猫人对此深感意外,并以此为借口次次在苍牙带他俩打悬赏的时候暴毙,期间小黑好几次怕苍牙嫌弃他俩,并以【吃你的竹子去】为由暴躁赶熊猫。


——————【一个极度僵硬但是我不知道怎么改的转场】————


夏天天亮的早,小黑迷迷糊糊的被消息声吵醒,打开界面一看瞬间从头到脚激灵一下清醒过来。

——苍牙问他要不要去做师徒任务。


“这……”

小黑愣在床上想了好一会儿,才记得昨天自己刚刚上到超忍。

……也就是说,最后那三个师徒任务可以去完成了。


深吸一口气,他知道自己本应该很高兴师傅愿意带他,但是看着金灿灿的出师奖励莫名有些落寞。


【果然……会嫌弃吧。】

【毕竟我那么菜,带在身边也只能是累赘啊。】

【想早点丢掉我吧……】

……


阳光明亮的刺入眼眶,小黑惊觉时间已经不早了。揉揉因为发呆而显得酸涩的眼睛,他甩甩头丢掉有的没的,慌忙把红围巾在脖子上绕两圈,套上忍者服便往苍牙发过来的位置赶。


“对不起啊师傅——刚才……刚才没看见!”少年不好意思挠挠头,朝抱着胸看上去已经等待许久的苍牙挥手。他的笑意多少有些勉强,好在苍牙似乎心情不错并没有注意。

“走吧。”他说。


【还剩最后一局师徒。】小黑想。

师傅很强,两局修行几乎是一眨眼的时间,他一路浑浑噩噩的躲避着攻击,直到苍牙在他耳边叫“小黑”才猛然回神。


“你怎么了?”苍牙语气略带疑惑,战斗时不觉得,安静下来才发现这个平日神采奕奕的小男孩竟然低沉的吓人。

“嗯嗯?我没事啊?那个啥,师傅我正好有个A赏打不过……”下意识抬手揪住苍牙的衣摆,小黑眯着眼睛笑,把复杂情绪尽数压在最底。

【我知道a赏要三个人,但是……剧情需要】


——不想离开,哪怕只是久一点点。


这邀请真是僵硬极了,但他还是如愿以偿或者说不出所料的得到了苍牙的同意。随手将悬赏塞给师傅,小黑腹诽着为什么血影又来闹事。


不过说起来,自己还得谢谢他?

侧身躲过接连而来的剑气,他看着血影被挠了几道红痕苦大仇深的脸忍不住笑了一下,立刻听见了对面的剑客的叫嚷。

“鼠辈你笑什么?!”

“噗……咳,没什么。”

“诶诶你干什么!”


随着血影一声【居合斩】,小黑还没来得及把笑意收回去就猝不及防扑街在了红色的攻击上,划开的忍者服破破烂烂的挂在肩膀,被汩汩涌出的鲜血染成更深的颜色。

“唉……”头一次在师傅面前暴毙……到最后都没有留下好印象呢。

闷闷不乐的撑着头坐在竹林边上,小黑咬牙把绷带一圈一圈往手上缠。似乎是消了怒气,血影放下手里的剑凑过来蹲在他身边。


“鼠辈你怎么蔫嗒嗒的?”

“……我要出师了。”小黑抬起头懒洋洋的看他一眼,又把注意力放回到了白色的绷带上。

“那又怎样?”御庭三剑客锲而不舍的追问道。小黑有点烦,随便掏个甜团子堵了上去。

“嘿呀你不懂!话说,你怎么又愤怒了?”


仿佛是谈到了心坎上,也可能是忍村的豆馅儿团子太好吃【谁知道为什么小黑今天没带辣味饭团】,血影索性一屁股坐在了小黑身边,一起围观苍牙在另一个场地打【血影】。

“还不是你队长,难得同意来打一场,最后却……”

“隼白队长最后怎么了?”见人声音低了下去,这可不是血影的作风,小黑将绷带收紧好奇的抬头,却见红衣男人抿着唇面色复杂,硬要描述的话……


那应该是【他为什么会干这种事】的疑惑,带一点点【我竟然被那啥了,还是下面那个】的愤怒,交杂着【我和我喜欢的人好像是两情相悦】的满足。


今天也是奇妙比喻的一天呢,小黑。【笑】


于是苍牙回来就看见了一副小黑含情脉脉,血影情郎妾意的画面。

不是在打架吗?不是愤怒的血影吗?不是今天郁郁寡欢的小黑吗?

酷哥疑惑三连。

难到小黑是因为血影才不高兴的……?苍牙表示发现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啊,师傅!”

察觉到熟悉的气息接近,小黑呼的一下站起来,却突然不知道说什么好。双手有些纠结的背在身后扯围巾,红色的布料被揉的一团乱,最终却是没心没肺的扬起笑脸。“还剩最后一场喔!我今天争取出师!”


“嗯。”没注意小黑的眼神略带古怪,苍牙注意力全在血影身上。红衣的男人完全没有御庭三剑客的形象,他好像是呛到了,握着半个甜团子坐在竹子底下咳的惊天动地。“他怎么回事?”

将小黑拉到身边低声询问,苍牙面具下英气的眉头皱成一团。这两家伙今天都莫名其妙的,不知道是不是血影又趁机对小黑灌输些危害忍村的东西。


但是这落到心事重重的小黑眼里就变了个味道:关心!看见没!这是赤裸裸的在意人家啊!!


——这下好了,误会大了去了。


“我也不知道……师傅。”少年鼓着腮帮子半个身体躲在师傅背后,天晶苦无沉甸甸的在背后散发寒气,透过薄薄的忍者服贴在背上,凉的他一个哆嗦。

看了一眼显然不在状态的小黑,苍牙摇摇头不再理会剑客,拉起他的手半推半带的去执行最后一场修行。


————【干嘛,没见过不会转场的人吗】————


“那个,师傅我出师以后还可以留在家族吗?”

这句话小黑问的很突然。


他们打【苍牙单方面摁着削】boss完后天色已经不早了,一高一矮两个人影拖着长长的围巾和长长的影子不紧不慢走在路上,光透过竹叶影影绰绰飘的脸上,照亮了少年金色的眼睛。

很认真的眼睛。苍牙想,所以他打消了小黑是不经意间说漏嘴的可能,止住脚步抬起手揉揉小孩柔软的黑色碎发。


“肯定可以啊!”面具下的眼睛难得有些狡黠,青年爽朗的声音像是在安抚:“没事,慢慢来。”


“那我是不是应该改口叫组长了?”


“哈哈哈哈,随你!”苍牙忍不住笑出声手上力度下意识加大。感觉掌下的身体一瞬间有了点如释重负的轻盈,小黑矮身几步溜到他身前露出灿烂的笑,红色围巾在夕阳里轻飘飘的飞起来。

“——嗯!!!!!”




【想表达的其实是师傅根本没那么在意……自己在瞎想罢了xxx】

【下一章就正儿八经谈恋爱了,和亲身经历不会有太大挂钩】

【已经我想吐槽很久了,为什么天晶苦无那么大!?x影忍者里明明是小小的一个!】

【重新看了一遍,wtm写的什么玩意】

【最后的最后!请各位给我一票叭!拜托了!】


评论(3)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